現代兒童美術思維

布迪諾兒童美術

現代的兒童美術教育,必須是重視美感能力培養的系統,透過學童自己的獨立思考,在創作的過程中,增進手、眼、腦協調與並用的能力,均衡左右腦發展,以建構出屬於自己的藝術天份。因此,教師的引導非常重要,教師必須要完全了解學生的想法。 藝群美術班兒美團隊以啟發式的教育來帶領小朋友,為孩子量身打造美感與創意結合的獨特課程,透過良好的互動,讓孩子在學習美術的過程中將美學的基礎建立起來,並得到快樂、自信,這些都將奠定日後發展各項能力的基礎。

多元化教學模式

布迪諾兒童美術

在創作學習裡,不同紙張材質可創造不同的質感,不同材料可創造不同的美感,讓孩子在課程中自我探求這些特性,快樂親密式小班制教學,重視教學過程引導、鑑賞與創作並重多元媒材的整合運用。開發孩子天生的好奇心與探索美術的感受力,發揮藝術及生活的理念,教導孩子認識美的事物與培養美的知識感知能力,並且將美學的理解力實踐在日常生活中。

合法安心的美術教室

布迪諾兒童美術

布迪諾是合法立案的機構(藝群美術教育機構),消防與逃生設備已取得政府立案合格執照,學畫畫選擇安全的學習環境、舒服的空間,不但重要,也除去家長與學童對安全上的疑慮。兒童學畫並不是強迫她畫什麼、畫得像不像、長短比例等來作標準,美術班的學童都可自由發揮想像力,老師在旁協助指導,讓孩子畫畫充滿樂趣、個人自由想像力,而不是扼殺著兒童的創造力與想像力。